咱们这儿是凯东。

【凯东RPS】读白(5)

本文为双人合写文。

双视角第一人称注意。

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逼谢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王凯,来得还挺快!刚说要罚你酒呢。”雪导说着,替我拉开了他旁边的座位。坐下之后我才意识到,我被夹在了雪导和师哥中间,对面是侯总。
“罚什么酒啊,他喝多了飙英文,你跟他聊啊?”侯总及时拆台,说话间下了俩个猪脑到火锅里,“来,特意给你点的脑花,一会儿自己捞啊。”
“是该吃点儿补补...”师哥吐了口烟,幽幽地说了一句。
什么意思?!说我缺脑子么?这人长得挺好看的,怎么这么刻薄……

“行啦,你也赶紧吃!”侯总发话,师哥总算是听了进去,掐了烟,默默开吃。原来我师哥还有人能管住他么?这倒是个新鲜事儿,我那个时候如是想。我只知道侯总跟师哥是十几年的最佳损友,却没想过侯总能管住他的原因是什么......
一顿饭吃得极其憋屈,雪导喝了几杯之后就开始了话痨模式,絮絮叨叨地跟侯总抱怨剪片子太烦,侯总则怼人不倦,“还不是你非要剪?!我说了让剪辑自己看着办,你不乐意啊。”
“老子的片子必须老子自己来!”雪导脸有点儿红,又干了一盅白酒。
“那就别絮叨,吃都堵不住你的嘴。”侯总说着,把酒瓶往自己身边挪了一些。
这俩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没营养的话,反观我和师哥则是蜜汁沉默.....也好,我真怕这位又要说点儿什么,让气氛更加尴尬。这人真的是让人摸不透啊,不说话的时候看着那叫一个风流倜傥玉树临风——好吧,我承认,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特别好看,就算是蔺晨那一身扮相,依旧很好看——可是一张嘴就,唉……怎么说呢?总觉得这人在圈子里能混这么久简直就是个奇迹。要不是侯总帮着他,这人怕是要把合作的人全部得罪光,不折不扣就是大少爷做派。据说之前因为一句台词,他跟一个港台的名导演在片场争执起来,几句下来俩人谁也不服谁,我这位师哥竟然甩下一句:“老子不拍了,谁爱拍谁拍!不伺候了!”转身离开,绝尘而去。

师哥自从说完我缺脑子之后,就再没说一句话,默默吃着羊肉喝着啤酒,不一会儿脸就变了色,眼神都变得迷离起来。那个样子,现在想起来还是会让我有些激动。

他用食指和中指夹着一支烟,那么随意却不放浪,送到嘴边吸一口,缓缓地吐出个烟圈。头微微向上仰着,像是怕烟雾喷到雪导一样,却不经意露出了最脆弱的脖颈,修长又白净,那是之后的日子里我最喜欢亲吻的地方。他用拿烟的手撑着头,歪着脑袋看向了我。我看不懂他的眼神,只觉得他的眼睛水汪汪的,蒙着一层雾气。他冲我笑,眼角细纹皱在一起,可是格外好看。这人笑起来软软糯糯的,荷尔蒙像是不要钱一样到处乱跑,跟平时气场冲天的样子完全不一样。
师哥不说话,我也不好说什么。劝了几句酒之后,师哥用一个“我喝不惯白酒”的理由就把我打发了。我也只好闷头吃肉,不一会儿,眼前的一盘羊腿肉就见了底儿。再这么吃下去,就算是我也要把胃口撑破了。可是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除了加油吃,闷头喝,没有别的可以做。

屋里热气腾腾,让人总觉得晕晕沉沉的,我总觉得有东西在我小腿和脚踝上蹭来蹭去的.....不会吧?难道.....我故意把勺子掉在了地上,弯腰去捡,想要看个明白。
其实哪里还有悬念?雪导跟侯总争得面红耳赤,根本顾不上我,当然只能是我师哥。那时候天还没冷下来,深秋而已,北京难得有十几度的气温。师哥穿了条九分裤,配了双系带皮鞋,又白又细的脚踝就这么露在外边。他把腿伸到我的腿边,就拿他勾人的脚踝一点点蹭着我的小腿,先是腿肚,然后下滑,蹭上了我同样裸露的脚踝。
我赶紧起身坐好,起得太猛,还磕到了后脑勺。真疼啊……看了看我师哥,他似乎没有任何的尴尬和无措,依旧笑着,蹭着,还有些埋怨般地对我说:“小心点儿。”许是喝了酒的缘故,他语速很慢,简单几个字在他唇齿间流连,带着不寻常的味道;许是我也喝多了,一句简单的客套话,我竟然听出了嗔怪和欲望.....就像我家母上大人埋怨我那个愣头青老爹做错事情时,如出一辙的语气。
这什么意思?!
这是赤裸裸的勾引好嘛?!
我....我师哥不是个顶天立地的alpha么?微博上那么多哭着喊着要嫁给他的beta和omega。
他难道不知道我也是A?我可是早就公开第二性别了啊。
这,这么勾人的眼神又是什么意思?
我只喜欢omega的,beta我都没交往过几个。
师哥,别闹了,你师弟我还没有打开新世界大门的计划.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