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们这儿是凯东。

【凯东】读白(13)


本文为双人合写文。


双视角第一人称注意。


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逼谢谢。


ABO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秘密是不能共享的,有了秘密,也就有了芥蒂和嫌隙。


虽然不能夸张地说我受到了冲击,但是东哥是个omega这个事儿,还真不是一时半会儿可以消化完的。我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帮他打完的抑制剂,醒过闷儿的时候,我已经坐在自己房间的大床上,脑袋一片空白了。明天要拍场“明楼”演讲的戏,剧本里写“明诚”要上台跟“明楼”耳语……耳语?那不是要离得很近?我?离一个刚发情完的omega很近?想想总觉得哪里不太对。算了,明天拍摄再说吧,喝了杯红酒,发了条“红酒配剧本”的微博,我也就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。


“卡!卡卡卡!”雪导不耐烦地冲着摄影大哥大喊,走到我和东哥面前,“不是说昨天让王凯找你去对对词儿么?怎么今天你这么僵啊?”他一脸不解地看着东哥问。

“还有你,”得嘞,我也逃不掉,“你是要上去跟他悄悄地汇报南田洋子遇袭的事情,你离他那么远干嘛啊?你们俩这中间都能站下一个我了,还算什么悄悄地?南田遇害,是明楼演讲的转折点,台下记者是不知道的,照你这么演,那这话筒早就都给你收进去了……一定要离得很近,你看。”说着,雪导突然凑近了东哥,,脸和脸之间只有一指的距离,侧头看着我,“看见了没?你得这样,这才叫’悄悄话’。”


“诶,我明白了。”今天到了现场,东哥就恢复了原本的样子,礼貌谦逊,滴水不漏,完全看不出他昨天晚上还是个衣不遮体,在床上自娱自乐的omega。昨晚……不行,不行,王凯你不能再想了,画面太冲击了……我只好硬着头皮,等着现场调度完毕,重新投入拍摄。


又过了不知道几个小时,外边的天都黑了。“好嘞!”雪导大手一挥,“可算是拍完了,老胡是不是要转场了?那你们俩……”雪导回头看向我和师兄,“你们俩明后天都没有戏,来人啊,给我把他们俩烟收了!回酒店就给我关套房里去!什么时候你们俩能明白生死搭档的感觉了,什么时候就能出来抽烟!”


“李雪,你大爷的,你把烟还我!”东哥眼看烟要被没收,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,“蹭”地一下就蹿起来老高,一副要跟李雪拼命地架势。“东哥……”认命了,我拉了拉东哥的衣服,“烟都是次要的……你没听见雪导要把我们关在套房么?……不揣摩好人物关系,就不让出来,最长2天……只给饭,不给烟……”我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
我不知道雪导是不是故意的,难道他不知道东哥是omega?不可能啊,他们俩跟侯总可是十几年的交情。那就是说雪导没想到东哥会出现抑制剂不够用的情况?还是说雪导觉得我不是东哥喜欢的类型,应该很安全?满脑子都是这些有的没的,我走回了酒店。门锁关上的那个瞬间,我才意识到,未来的2天时间里,我都要和一个随时会发情的omega一起度过了……但愿我买的抑制剂还够用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