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们这儿是凯东。

【凯东】读白(12)

(12)


任何事情都是双刃剑,名气绝对也是。我看着刚刚被我轰出去的alpha,傻乎乎地拎着一口袋不同品牌的抑制剂回来时,我的第一反应是松了一口气。我就怕他说的好听,过一会举着避孕套进来——虽然那同样是帮了我的忙。


就在刚刚过去的三四分钟里,我什么想法都没有,大脑一片空白。我真希望现在我能有那些我所饰演的角色那般的聪明,至少还能辩解拖延一会儿。这下丢人丢大发了。我暗自懊恼为什么我会没有准备足够的抑制剂,又在想为什么刚刚没有锁门。思来想去,我意识到眼前可能只有一条路可以走:那就是闭上眼睛,顺其自然,全当被鬼压床了。然而我所设想的糟糕结果并没有出现。

“东哥,我回来了。”他在门外喊道,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

“门没锁。”我亲眼看着他拿了房卡,却还装模作样的敲了门。把袋子递给我之后,他就自觉地坐到远处的沙发上去,双臂还胸,假装在看酒店的迎宾手册。

我的手有些颤抖,偏偏塑料包装纸上沾了汗水,很难撕开。努力了几次之后,我把抑制剂丢给王凯。我扔得有些歪,王凯一个箭步上前,但还是踉踉跄跄地接住了。撕开包装,他举着针管不知所措。我对他勾勾手指:“跟你们alpha打抑制剂一样。”



“噢。”王凯这才点点头,一点点蹭过来。我不知道他在忌讳些什么,半夜私闯他人的房间时不害臊,这会儿倒磨蹭起来了。

随着冰凉的针管刺入皮肤,疼痛终于消减了我的不安。我呼出一口气,尽可能让身体里的躁动平静下来。我一向讨厌打抑制剂,总觉得这样违背自然原理。

最关键的是,打针是很疼的。

王凯要是去当护理工,一定会被人骂死。他一点都不知道轻,找的角度也很难受。我疼得呲牙裂嘴,快要掉眼泪,又不敢看针头,就偏过头去,偷看他的表情——王凯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
“好了。那我出去了。”

“这就完了?”他放下针管就想走,我裹紧了被子警惕性骤然提高,“你没别的想说的?”

王凯挠挠头,思考了一会:“我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
这还差不多。我点点头,答道:“今天晚上多亏了你。谢谢。”

“不客气。不过……”他想了想又说,“我可真没想到你是omega。”

这话一点都不奇怪,我没少听过。然而我还是皱紧了眉头,仿佛被对方激怒一般地低吼道:“你赶紧滚出去吧。”

其实我指望他听了会像受惊的小动物一样紧张地问我为什么发火,最好像个忠实的狗崽一样,绕着我,安慰我一会儿——总而言之,他要是多像明诚一点,多好。然而他并没有。王凯点点头,没有因为我有点冲的语气而感到不满,就回答道:“你好好照顾自己,我就先走了。再有事你直接打我房间的电话就行。”

说完,他就真走了。

就这么走了?听到关门声,我终于清醒过来。尽管身体还是软的,但我仍然跑到门口,通过猫眼查看,确认他并不是假装出去。结果他是真的回自己的房间了,一点都不是装出来的。


这人是alpha吗?



评论(7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