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们这儿是凯东。

读白(番外)——带球过人(中)

“哥,你回来了?”王凯按上指纹开了门,看到玄关换下的皮鞋,抻着脖子往屋里问着。自从和师哥奉子成婚,王凯就一直马不停地地接工作,小P姐姐还笑他是在努力给孩子赚奶粉钱。

靳东背靠着软枕坐在卧室的大床上,手不停地呼噜着自己隆起的肚子,低头对着圆滚滚的肚子说:“你说,凯凯爸爸知道了,会开心么?我要不要告诉他呢?”

王凯走近卧室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幕。师哥竟然就这样跟肚子里的孩子聊了起来,全然没有注意到他的出现。倚着门框看了一会儿,王凯终于忍不住问:“师哥要告诉我什么?”

王凯的声音终于叫醒了自顾自沉思的某人,靳东这才抬头看向门口。“你回来了?彩排还顺利么?”他的声音听上去闷闷的,情绪不是很好的样子,这让王凯有些担心。自从那场轰动一时的认爱记者会之后,作为高龄孕夫的靳东就已经是休工状态,原本说好的“伪装者”三兄弟合体上春晚也不得不暂时搁浅。不是靳东甩大牌,实在是王凯和公司的人都担心他禁不住流水般的彩排,毕竟到了春节的时候,孩子就要7个月了,还是在家安心养胎最重要。

“你刚才自言自语什么呢?我可是都听见了。”王凯一步步走近,贴着靳东的大腿,坐到了床上。“哥要告诉我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“靳东欲言又止,关于孩子的性别,他和王凯从来没有交流过,“秦主任说我指标一切正常,让我不用担心,好好养着。”他勉强扯出一个微笑,眼神里确实藏不住的思虑。

“你没说实话,”王凯凑近了,在他耳边说道,“师哥从来不会骗人,瞒不住的。是不是最近在家待着太闷了?等过了年,我就陪你去散散心,哥你想去哪儿?去海边怎么样?我们……”王凯话还没说完,就被靳东打断了。

“我不觉得闷,一点儿都不。”

“那是因为什么?”

“今天秦主任除了说我一切正常之外,还跟我说……”

“嗯?”王凯一边轻蹭着靳东的脖颈,一边问着。师哥现在的信息素越来越好闻了……

“凯凯,你……喜欢女儿么?”靳东看见王凯嘴角的微笑凝固在那里,他是有些沮丧的,原来凯凯不喜欢女儿啊,他想。但是很快的,那双圆圆的眼睛就冒出了欢欣的光芒,微笑逐渐变成了开怀的大笑。

王凯看看靳东的眼睛,又看了看他师哥的肚子,“真的?!你是说,我们要有一个女儿了?”

靳东点点头,他拿不准王凯的心思,低头又去抚摸隆起的肚子。

“唔!”王凯双手捧着师哥的脸,直接亲了上去。动作来得突然,靳老师现在有点儿懵……

“你干什么啊,不嫌肚子挤得慌啊?”被亲得晕晕乎乎之后,靳东才努力推开了王凯。孕期的Omega对自己Alpha的渴望比平时要来得凶猛,换做平时,这样的亲吻他还能招架,可是现在情况特殊,他觉得周围的烟草味道又浓了,而自己被标记后的信息素也开始不断地冒出来。

“我这是高兴啊!你看不出来么?”王凯笑着说,“女儿多好啊,女儿是小棉袄,你不知道么?”

“我还怕你会不喜欢,还想着要不要告诉你呢。”

“哥你怎么这么想呢?只要是我们的孩子,不管女孩还是男孩,我都喜欢。因为,”王凯直直地看向靳东,“她是我们的宝贝。嗯?”说完,王凯就直接趴倒在靳东的怀里,又怕压到师哥,用手撑着身体。“小东西,”他对着肚皮说,“你呀,在爸爸肚子里要乖一点,不许折腾爸爸,听到没?”

“嘶……”

“怎么了,东哥?”

“怪了,刚才她好像动了一下……”胎动最近虽然频繁了一些,但是早晚更勤一些,下午就开始胎动,还是第一次。

“真的?让我听听!”王凯把身子往下沉了沉,耳朵贴上了靳东的肚子,一只手也抚了上去。他的动作就像普通的傻瓜新手爸爸一样,惹得靳东忍不住轻笑。

“哥,你别笑,我听不清了。不行,这样根本听不到啊”说着,王凯一把掀起靳东身上的针织衫,直到赤裸的皮肤接触到微凉的空气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嗯……果然还是没有上车……

靳老师,一号机实在是不忍心对孕夫下手啊!!!

 

靳老师:你滚!我都看到你写的大纲用了什么体位了!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大纲好奇的……咳咳……

等着看(下)吧~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