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们这儿是凯东。

读白(番外)——带球过人(上)

你们不要总是点赞啊~

给我评论好不好?我想和你们聊天啊~

一号机好寂寞……55555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好啦,放心吧,指标一切正常。”Omega专科的秦主任推了推她自己的老花镜对靳东说道,“当初我就劝你,年纪大了,还是第一个孩子,能生还是生吧。你看,孩子现在长得多好,你还想过不要她,女儿以后知道了要伤心的。”

“是,您批评的对……等等,女儿?”靳东这才意识到了平时唠叨自己的老主任刚刚说了什么,“您是说,我……这……是个女孩?”

“是啊,很健康的小公主,”秦主任拿出靳东的病历本,在上面写写画画。“怎么?不喜欢女孩?”

“不不不……不是,女孩挺好的”靳东赶紧接话,他可不想惹这个出了名脾气差的秦主任不高兴,自己以后还要靠着她顺利生产呢。

“就是!女孩有什么不好的,都说女儿像爸爸,长得像你家那位不是挺好嘛,大大圆圆的眼睛,多漂亮。”秦主任一直是靳东的Omega专科医生,最初靳东来找她说自己有可能怀孕的时候,秦主任压抑了多年的八卦之魂终于燃起,追着靳东不停问孩子爸爸是谁。靳东死活也不肯说。最后秦主任借口要问诊,需要知道准确的发情与受孕情况,才终于听靳东坦白孩子的爸爸是她女儿最喜欢的那个男演员,暗自还为女儿伤心了半天。

女儿像爸爸?要有一个像凯凯的女儿了么??靳东坐在椅子上发愣,脑子里回响着秦主任刚才的话。

医生的字一向都是天书般的存在,反正也看不懂,靳东也就不去在意老主任写了什么了。“行了,记得两周之后来复查,你绝对算是高龄了,自己注意点儿哈。”

“嗯,”靳东乖乖地接过了病历本,戴上了口罩墨镜准备起身。

“算啦,就别捂得那么严实了。”秦主任端起茶杯喝了一口,茶的香味飘了出来,引得靳东有些馋,他默默咽了咽口水。自从发现怀孕,他就再没有喝过茶这类刺激性的饮料了。“每次你来,我都会把其他病人的时间错开的。再说了,大阴天的戴墨镜,你不怕更显眼啊?”秦主任绕过桌子,准备扶一把靳东。

“嗯,也是哈……”现在已经怀孕快6个月,肚子早就藏不住,圆鼓鼓的顶着衣服,幸好自己平时的衣服都还算宽松,休闲服还是能塞进去的。靳东摸摸自己的肚子,慢慢起身站了起来。

女儿……凯凯会喜欢女儿么…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个……其实上周六就在写了,但是一直没想好后边怎么办。先发出来一部分走个剧情好了~

一号机最近比较紧张,因为公司人事上有一些调动,我的老板和我的主管都被借调到其他机构,所以,赶鸭子上架的我,现在是集团对接条线的负责人……我转行还不到一年啊,朋友们……

太可怕了……就不能让我在公司混吃等死么……

所以,需要写写肉,调剂一下……

好了,下一次应该又是只能走链接的几千字大肉了……

各位,请好吧~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