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们这儿是凯东。

【读者沙龙时间】——写在《花魁》后

看到评论,有妹子说喜欢(下)~

天啊!一号机好开心!

爱你呀,么么哒!!!!!

不能直接留言给你好讨厌哦……

嘻嘻嘻,还有人请我吃海参吗?!

太棒了👏👏👏

不过,海参也能补肾么……我刚知道诶~新知识get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惊呆🤯还有加油站和美容院的说法?!get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!有人夸我可爱诶~~@ 零号机。你看!有人夸我可爱呢!

嘛……这个项圈嘛……你看番外里提到的靳老师平时那么羞涩,项圈这种东西,估计是一辈子都别想给他戴上了,不过,可以试试别的~绑个领带蒙眼睛什么的,应该还是可以的~嘿嘿嘿~

我怎么感觉这篇日志会越写越多?为什么这个号不能署名回复!我不服!LOFTER好讨厌哦~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咿?竟然都喜欢项圈么?啧啧啧,你们这群小le s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啊!孕期play想想就带感啊!

没问题!满足你!!!!!

放心,你不是一个孤单的变态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关于番外要说的几点:

1、是的,这个番外是发生在《读白》正文之后的故事,以后可能还有不定期的番外掉落。

2、没错,这俩人已经结婚生了包子了,还是个女包子~还记得包子的小名么?嘿嘿嘿,猜猜包子大名叫啥?

3、我觉得番外里的凯凯可能没有那么A……这是我的锅,处男play嘛,正文应该是不会了。

4、……我不知道还有啥想说的了,你们有啥想问的么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个,一号机现在很忐忑,可能是我的更新时间不是很好,大家都没看到吧,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。

想看你们的评论,一号机是第一次真的下手写肉,之前那些嘴炮和脑洞都不算数的。真的下手写了,才发现……真的很伤身啊,感觉双十一和双十二之后仅存的一个肾,现在也不好了。

没想到正文还没完结就开始写番外了,真的不怪我,都怪大头东,要不是他拍了这么个照片,我怎么可能开这样的脑洞!!!!



啧啧啧,每次看每次都有新感觉啊!

这右手的小姿势,啧啧啧,没眼看……

由于一号机还是个新司机,欢迎大家提供各种梗呀~~~lei啊,lei啊~~~~

来嘛,欢迎提供各种体位和姿势!一号机看漫画看得少,姿势什么的,总不能直接带入BG啊,对吧?所以,欢迎大家提供描述,咱们之后的《读白》里慢慢解锁。还有场地什么的,有啥想看的么?

来吧,不要客气!
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