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们这儿是凯东。

读白(番外)——花魁(中)



“嗯?……排练?”靳东还处在“要怎么安抚自家ALPHA?”这样的人生难题里,一时间没有明白过来王凯在说什么。


“对啊,排练,”王凯说着,把靳东拉到了沙发上坐下,“现在,你就是这位头牌少爷了。而我,”王凯故意拉开了自己和靳东的距离,挑眉看着他,“我是你要色诱的男主角。”


笑话!天大的笑话!


靳东在心里狂笑不止,面儿上却没有什么表情变化。王凯是认真的?要陪自己对剧本?开玩笑啊,自己对王凯还需要色诱么?勾勾小拇指,自家ALPHA就恨不得扑上来把他就地正法,哪里需要什么色诱呢。就连自己最喜欢的“一字笑”,靳东现在都不太敢频繁在王凯面前展现出来,就怕王凯看见之后又要变身色情狂魔按着他在床上、沙发上、落地窗边、地板上……打住!靳东,你不能再想了,家里的各种地点全部都解锁了,你的老腰还要不要了?


王凯不知道靳东在想什么,他只是一想到师哥要去用自己的身体做武器,就无名火起,哪怕知道是剧情需要,他还是会觉得别扭。这不是一个专业演员该有的反应,王凯知道,可是他控制不住,这就是要命的ALPHA天性吧。“东哥,怎么样?嗯?”


王凯的声音把靳东从旖旎的臆想拉回现实,王凯不开心的原因他大概是知道的。如果这样能平复ALPHA的醋意,何乐而不为呢?而且,他有信心,自家ALPHA可不会好好地按照剧本演一个痴情少爷的角色。既然王凯愿意玩儿,那他自然是奉陪到底。


“好啊,”靳东懒洋洋地说了句,突然拉住王凯的衣领,凑到他耳边轻声说:“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,别忘了剧本,你要拒绝我的……”说完就松开手,让两人回到刚才的距离,笑眯眯地看着王凯在自己面前红着脸,咬牙切齿。


王凯,你这不是自己找不痛快么?!王凯暗骂自己的蠢,在理智和本能的边缘挣扎。按照剧本,王凯是跟心爱的人表白被拒,失魂落魄下来到了靳东在的牛郎俱乐部。花魁靳东习惯了万众瞩目,对这个只知道闷头喝酒的年轻人突然就来了兴致,直接跟其他客人说:“实在是失礼,今天,这位客人已经买下了我一整晚。”说着就在老板的疑惑眼光里抓着王凯进了自己的包间。而他们要练习的色诱戏码,就从这里开始。可是,单单只是看着靳东在他面前倒了两杯苦艾酒走向自己,他就觉得喉咙发干,有的时候太过自信也不是一件好事情啊……


没有人喊“Action!”,一切就好像进到了那个虚构的时空里,周围熟悉的陈设不再是他们朝夕相处的家,靳东故意调暗了房间的灯光,天色渐渐暗了,只有一抹残阳从落地窗射进来。地灯也是昏昏暗暗的,原本再熟悉不过的一切,突然都变得色情而迷人,包括眼前这个早已经被自己标记的OMEGA,王凯有些恍惚,他努力调动着自己的情绪,冷眼看着师哥开始他的表演。


“你看上去心情很差,”在王凯面前的茶几放下酒杯,靳东转身坐到了不远的吧台边,他故意不去靠近王凯,留他一个人面对冰块在绿色的液体里打转,“能和我说说么,为什么要一个人喝闷酒?”


“我……我喜欢的人,今天拒绝了我。”王凯努力回忆着刚刚背好的台词,“他说他当我是好兄弟,从来没想过其他的可能,让我死了这个心。可是他明明就是喜欢男人的啊……”语气里透着哀伤,还有一份凄楚。


“所以你就来了这儿?”靳东托着下巴,靠在吧台上看王凯,“知道这儿是什么地方么,来这儿的人都是要来寻乐子的,你这么闷头喝酒实在是太不给我们面子了。”他看着王凯笑,现在他不是靳东,他可以肆无忌惮地用笑容散发自己的荷尔蒙,当然,信息素是不能用的,用了只怕王凯会直接“暴走”。


“我不是……”王凯终于肯抬头看这个男人了,宽松的家居服在他身上都显得那么性感,谢天谢地,他在装修的时候坚持要装一个吧台,才有了现在靳东坐在高脚椅上慵懒的坐姿和裸露的脚踝。他稳了稳情绪,继续委屈巴巴地说:“我,我不是随便来找个人的…我只是听他说过这里,想来长长见识,”他端起苦艾酒,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,“我只喜欢过他一个男人。”


靳东不得不承认,王凯的少年感真的是太强了,明明已经是当爹的人,演起毛头小伙儿依旧很有说服力,喝酒之后还会不适应地皱皱眉,一副不沾烟酒喝不惯的样子。明明平时在家比自己喝得还要凶,烟酒色一样都不落。不行,靳东,不能出戏,你还有任务在身呢。


“哎……”靳东叹了口气,从高脚椅上下来,边喝着酒,边走向了王凯坐着的沙发。他抬手把软趴趴的头发向后拢了拢,又把家居服的扣子解开了一颗,一屁股坐在了王凯身边,左手拿着酒杯,右手撑在靠背上撑着头。王凯有点儿意外,稍稍向后挪了挪身子,怯生生地又把头低了下去,直直看着靳东的酒杯和他握着酒杯的手。“你怎么这么一根筋呢?”靳东先开了口,“非要在这一棵树上吊死,换棵树不行么?看着我,”他伸出手托起了王凯的下巴,“我这棵树怎么样?”他慢慢靠近王凯的脸,就在王凯以为下一秒要被吻的时候,转头在王凯耳边说:“给我一晚上的时间,我来帮你忘了他,嗯?”


王凯伸出了胳膊,挡在两个人之间,却一个不稳,倒在了靠背上,整个人都被靳东环在了怀里。该死的,当初就不该选这个松软的沙发,这还怎么演出大义凛然的拒绝?索性胳膊还是挡得好好的,手摸上靳东的身体,他突然有点儿后悔提议什么排练了,自己怎么可能拒绝这个OMEGA的邀请?手掌不敢使出全力扣在靳东胸口,只是虚着搭在上面,谁知道下一秒,靳东就把酒杯放在茶几上,直接把王凯的手死死地扣在了自己的胸膛。“你看,你感觉到了么?我的心跳得很快,它需要你好好安抚一下……”


“我根本,根本没有什么买下你的一整晚,”王凯依旧低着头,手被紧紧攥着,他试着抽出手却无果,只能是放弃了,“你为什么要跟别人这么说?而且,”他抬起头,一双眼睛水汪汪的,“我也没有钱能买下你,你……应该很贵吧?”


“恩,好像是贵了点儿……”靳东自言自语着,紧抓着王凯的左手力气减了不少,正当王凯想抽出自己的右手时,靳东却抓着那只骨节分明的手,从自己的胸口滑到了腰间。直勾勾地盯着王凯,一字一顿地说着:“不过,我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的。而且,如果你表现得好,我可以考虑给你打个折。”他的左手早就已经离开了王凯的手,摸上了王凯家居服的领口。领口的扣子已经解开了一颗,王凯不喜欢在家里也这么拘束,可是现在,这个习惯却给了靳东可乘之机。他用食指轻轻点着第二颗纽扣,然后是第三颗、第四颗……一直到了最后一颗,与裤腰的距离只差了几厘米。整个过程中,靳东一直盯着自己的手指,王凯觉得,靳东手指点到的地方像是点起了火,就连靳东的视线也异常灼热,像是能把自己盯穿,穿过厚厚的衣服,在赤裸的皮肤上游走。可恶!再这么下去,是个ALPHA就忍不住啊!


靳东轻轻地抓着王凯家居服的下摆,手指似有似无地划过了王凯腰间的皮肤。有的时候,越是轻微的触碰越让人发狂,尤其是现在这种情境下,王凯感激自己的演技,不然下一秒他就会杵着硬邦邦的鸡巴,求他的好师哥让自己进去了……糟糕,明明没有靳东的钳制,自己的右手却依旧握在靳东的腰上,王凯看见了自己的指节有些发白,他才反应过来,自己原来一直死死地掐着靳东腰上的一层薄肉,连忙惊慌地松开了手。


“咿?怎么松开了?”靳东挑挑眉,伸出舌尖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嘴唇,“刚才不是还摸得挺开心的么,我真怀疑我的腰要被你掐出印子了,果然是年轻人啊,力气真大。嘶……”靳东皱皱眉,扭着腰。王凯这才知道,自己是真的把师兄掐疼了。“不过,”靳东一改刚才吃痛的表情,“力气大不是坏事儿,我喜欢……”说着,开始上手去解王凯的扣子。


“别!你别!”等一下,自己不是应该大义凛然的嘛?怎么搞的好像他才是被嫖的那个?王凯不懂哪里出了问题……头疼,特别头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……

一个突发脑洞我竟然写了这么多……

我错了,王老师,靳老师,我保证下一章咱们就能上车好不好???

 

凯东二人:滚!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5)